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男神×你】【黄少天】同居

#这算是迟来中考应援吧##同居关系#

#本篇全是甜腻腻的糖#

#天天太可爱了///#

你和黄少天是同居关系,和你同居的正就是打电竞那个荣耀的剑圣黄少天。你也认识他很久了,而且你们不仅仅是同居关系,还是恋人。不过说是同居,也只是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在G市租了个两房一厅,你一间黄少天一间。黄少天本来是想买大别墅的,毕竟他这些年也挣了不少钱,可是你跟他说房子买那么大住起来特别空,会很寂寞。

于是,你们俩一起合租了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房子不大,但是被你打扮得特别有家的味道,十分温馨。以至于你把合租的房子装修完,黄少天一看都夸个不停,还把装修好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面,当天你的微博主页全都被黄少天的v号给占领了。

 

你在路上戴着耳机听着歌,黄少天在你旁边不停絮絮叨叨地说着些什么,似乎是在说些什么关于最近蓝雨战队的事情。

“听说一行绝句,残艳似故人手笔

或于牌楼村驿,藤黄扇底

恍然道:“原来是你”。”

 

“少天,少天,过来我给你听首歌,这首歌超好听。”你一边挥着手让黄少天靠过来,一边把靠近黄少天那边的耳机取了下来。你的耳机是可以两个人一起听歌的那种耳机,可是耳机线很短,两个人必须靠得很近才可以连起耳机。

“什么音乐啊,媳妇?!”黄少天立马跑了过来,接过你递来的耳机,“这线也太短了吧,改天一起去买个新的耳机线吧?上次我看队长他们之前那款挺不错的……”

“乖乖听歌。”你踮起脚尖,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黄少天的头发摸起来不像一般男孩子的头发摸起来刺刺的,摸起来倒是有些软软的,触感不是一般地好,你忍不住多摸了几下。

黄少天看着你踮起脚来摸自己头发的样子,却什么都没说。

“少天?”

“嗯?”

“你闭上眼,我给你听另外一首?”

“媳妇,你要干什么呀?是不是又要给我听什么之前联盟女选手给你推荐的小黄曲了?……”

“你闭上眼就是了,听话。”你的语气像是哄孩子一样,可黄少天就是乖乖听着闭上了眼睛。

你看着黄少天乖乖地闭上眼睛,给手机换了一首歌,偷偷摸摸地亲了一口黄少天的脸颊,等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顾装镇定。

“媳妇?媳妇?你刚刚是不是亲了我一口?”黄少天睁开眼睛后不停追着你问。

“没有,是刚刚有树叶落在你脸上了。”

“树叶怎么会是热的?……”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一下抓住了你话中的漏洞。

……

 

 

 

 

有天晚上,你躺在床上看着某个群里不停地深夜报社,发美食图片说自己在吃麻辣小龙虾之类的好吃的。你也看得有些饿了,就发了条说说。

“想吃街口那家的麻辣烫了”

十几分钟过后,你看着手机都有些想睡着了,黄少天突然发了一条短信。短信出乎意料地短,就一句话。

“你出来到阳台一下”

你穿着睡衣和新买的兔兔拖鞋,走到阳台揉了揉眼睛,看见阳台上有一个从黄少天那边的小阳台伸过来的晾衣杆。晾衣杆上挂着个大袋子,是你十几分钟前发说说说想吃的麻辣烫和一些其他你喜欢吃的东西。你转过头刚好看见黄少天举着晾衣杆朝你笑了笑,一边用手势说:快点把东西拿下来,我手都快举累了。

你拿下袋子,黄少天立马把晾衣杆收了回去,又做了个让你后退的手势,一边踩上阳台的栏杆,似乎是要跳过来的样子。你只好后退几步,给他让出位子。黄少天踩着阳台的栏杆一个信仰之跃,轻松地跳了过来。

 

其实都是无聊的脑洞,我写不下去了,谁知道我当初在考场上面写大纲那么嗨那么甜一到现在魔法变身就没有甜甜的感觉了,是在下的错QwQ,男你还是乐乐的好写bushi


评论(4)
热度(46)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