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张佳乐中心】【全职高手】石生花【三】

#实话跟你们讲吧,这是张佳乐中心文,是假男你,想不到吧?#

#全文各种解谜,猜到真相和我的套路算你赢#

#小甜饼向#

 

【张佳乐中心】【男神×你】石生花【二】

https://xiaojiutuo.lofter.com/post/1e44e981_fc5e153

 

[]虚拟恋人系统正在重新载入……[]

[]loading……[]

[]已连接成功[]

张佳乐已经重新载入了虚拟恋人。

现在游戏的初始界面已经变了一个样子。不再是开满鲜花的草地而是一片花海,依稀可以看见另一边不远处有一位穿着白色长裙,戴着草帽的女孩背对站着,只看得见她的背影。她的身后还拿着一小束花。

通过耳机还似乎可以听到风吹过花海的声音,还有微弱的低吟,似乎是在哼着歌。

[]系统已经自动为您载入……[]

[]已自动登录花繁浅迷[]

[]“鸦语”邀请您进行“语音通话”[]

张佳乐用手指点击了确定,戴上耳机。

耳机的另一边不一会就传来上次听到的声音。

“不好意思,上次让你突然挂掉。”

“没事,你那边怎么样了?”出乎意料地没有听到敲打键盘的声响。

“没什么事情啦,”鸦语的声音似乎带着些许的喜悦,“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工作?”

“嗯,我是个设计师。”鸦语这么说道,渐渐传出走路的声音。

“对了”鸦语沉默了一会突然说道。

“嗯?”张佳乐走到宿舍的阳台上,通过窗户上的玻璃望着这座城市。

“上次你不是说想要见我么,周末我会去Q市找你的。”鸦语的声音平静了下来,还似乎有着晚风拂过的声音。

[]“鸦语”挂断语音通话[]

张佳乐久久不语呆看着室外的灯火阑珊。

鸦语是怎么知道他在Q市的?她又怎么能见到自己呢?

……

周末——

霸图主场的比赛将在今天在Q市举行,早上的时候张佳乐就收到鸦语的消息了。

“我到Q市了,晚上你就能见到我了。”

鸦语还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可张佳乐都高兴不起来,按理来说鸦语也只不过是程序。

“张佳乐,赛前开会,走了啊!”霸图的队员对着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把手机放在口袋里。

……

手机黑屏之前跳出一条消息——

【目前最火爆手游《虚拟恋人》的制作组将在Q市进行记者发布会】

……

机场——

一群人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轮子滚动发出卡拉卡拉的声音。

“不是说有车停在机场外等着我们的么?”

“之前说的车牌号呢?”

“这里,找一下车吧。”

“是那辆吧,大巴车。”一个大约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在人群中说道。

“不会吧,这边就给我们安排这种车???”

“车牌是对的,应该就是它了!”

“不是吧!!!”其中的一个男子发出绝望的声音。

但是大多数的人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即使他们制作了目前最火爆的手游但也不可能火爆多长久。

对,他们正是《虚拟恋人》的制作组主创人员。

各个人都拿着行李箱上车,其中似乎是主制作人的男子朝之前说话的女孩说道,“鸦,你今天晚上有事情要去的吧?”

“嗯”被叫作鸦的女孩点了点头。

“那你参加完发布会就走吧,说不定能赶上。”主制作人一边说着上了车,后面紧跟着的是鸦。

所有人员上车之后,大巴车驶上高速公路。

鸦通过窗户玻璃看着这座城市,一边似乎在呢喃着什么。

“张佳乐……”

 

 

 

————tbc.————

 

哇,剧情向诡异发展了,我不是想写成这样的,真的!!!不是我的锅。

 

 我第一次那么勤更!!!


评论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