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男神×你】【黄少天】同居(3)

#同居关系#

#本篇全是甜腻腻的糖#

#天天太可爱了///#

 

https://【男神×你】【黄少天】同居(2)-闲云野鹤_ https://xiaojiutuo.lofter.com/post/1e44e981_108ce34e


渴望涨粉和评论的闲云野鹤(๑•̀ㅂ•́)و✧

 

——正文——

等到黄少天退出职业圈之后,你们两个就像私奔一样,连行李都没怎么收拾就买了当天的机票去往B市,活生生的一对私奔进行时的小情侣。

其实你们一开始是没决定是要去B市的。

为什么想去B市呢?因为工作和比赛的关系去了好多次B市却总是没有好好得游览过。这种时候就要好好地过把瘾了。而且你还说有个好友在B市工作,刚好能当导游来接机于是黄少天就同意了。

结果一下飞机——

就看见机场接机口的王杰希瞪着大小眼和另外一个女生在等人。

黄少天心想,不会吧,她说的朋友该不会是王杰希那边那个吧?!

黄少天心想着,就被你拉到王杰希那边。

不会吧?!

还真是,王杰希。

你走过去之后立马放开了黄少天的手,拉过王杰希旁边女生的手,一副很熟的样子。

你什么时候跟微草的人那么熟了!!!

黄少天在心中喊道,俗话说的好,微草和蓝雨是对立的,即使王杰希和自己都退役了,但是也解决不了他们的对立关系,简而言之就是合不来。

几分钟后,你们上了一个面包车。

你和女生两个人坐在前面愉快地聊着各种话题,从最近的生活状况聊到口红等化妆品……

黄少天和王杰希干巴巴坐在最后排看着前面的女朋友一起聊得很嗨。

王杰希大眼瞪小眼地发呆,而黄少天也不好去跟王杰希搭话,毕竟谁想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聊天呢。

不过看着前面的热闹,黄少天更无聊了,于是正准备开口跟王杰希说上两句,要不然可要憋死他了。

“我说啊,王杰希……”

黄少天正准备伸过头去看王杰希,来搭话,却发现王杰希正拿着手机发消息。

消息上面收信人写的是媳妇。

靠!没想到王杰希那么阴险居然偷偷给前面的女朋友发消息。自己还居然没有想到这招。

黄少天也不甘示弱,连发了几条消息给自己的媳妇。

“媳妇媳妇,我看见王杰希他居然偷偷发短信给自己的女朋友秀恩爱了”

“我们也不能示弱!!!”

“秀死他们!!!”

“……”

只见前面的人看了一眼手机,之后似乎打了几个字。

黄少天等着自家媳妇的短信发过来,却半天没有短信发过来。

好不容易有短信发过来了,急忙一看。

哦。

10086的短信……

黄少天决定一定是自己的手机坏了,不然自家媳妇怎么可能不回自己的消息呢?

很可惜黄少天想错了。

最后这件事不及而终。

两个人在B市玩得不亦乐乎,过了差不多一个月才回G市,还带着一大堆的纪念品。

 

 

————end.————

算是仓促完结了,之后可能还会出一个小番外,讲他们去了哪里玩的故事,接下来更遗梦了,想弃坑星光(ノへ ̄、)

 

 

 

 

 


评论
热度(16)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