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男神×你】当你和男神一样高的时候(中)

脑洞神经病#

假如职业选手的女朋友都是小巨人#

作者可能是个联盟黑#

中篇是考试的时候想起的。

 

 https://【男神×你】当你和男神一样高的时候(上)-闲云野鹤_ https://xiaojiutuo.lofter.com/post/1e44e981_114c715f

——————

 

3.孙翔

“请问孙翔先生照片上,您和一位女子在逛街似乎在看戒指,那位女士是否是您的未来的结婚对象呢?”正当女记者把话筒对向孙翔的时候,孙翔已经一脸不耐烦的坐在沙发上插着手了。

或许是等的有些久了,孙翔只是嗯了一声。

“那么孙翔先生您是默认了那位女士是您的结婚对象了么?那么,在照片上看起来您的女朋友比您高呢?“女记者露出了微妙的微笑,把话筒再次对准孙翔。

孙翔啧了一下,似乎是对自己女朋友比自己高的事实而不满,“她就是穿了双高跟鞋才会比我高的,如果那天她不穿高跟鞋大概跟我差这么多。”孙翔开始比划了起来,“我那天跟她说了不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可她就是不听,鞋跟还断了结果崴了一脚,还要我陪她去看医生。”孙翔有些无奈地说道。

女记者原本以为是对自己女朋友的抱怨,结果没想到是一个暴击,采访结束。

 

 

 

4.周泽楷

“请问周泽楷先生,有报道说您最近和一位身高和您差不多像是模特的女子经常出现在各种广告拍摄现场,请问她是您的女朋友么?”女记者把话筒递向周泽楷,但是想也不用想周泽楷就只会回答那么几句话。嗯。哦。不是。好。

“嗯。“正如女记者所想的一样,周泽楷回了个嗯。

“周泽楷先生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可让我们台底下的广大男同胞们羡慕啊。那么周泽楷先生觉得自己女朋友有什么好的地方呢?“

“嗯……“周泽楷看了看自己的脚尖之后思考了一会,”都好。“

“都好是指女朋友什么方面都很好么?“

“对”

沉默……

本次采访因为采访者的沉默结束!!!

 

 

Tbc.

下次再写其他人的有想看的可以评论给我。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7)
热度(38)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