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黑遍全联盟〕如何委婉地表达你的意思.1

#说是黑遍,但感觉像药庙互怼

#写着玩的

#事实证明我不适合写微博体

#ooc预警

 

 

某日,微博——

 

卢瀚文v:今天回学校,班里有人教了我最近很热门的一样东西!我要告别!(抱拳.jpg)

  评论:

  是蘑菇不是磨菇:???小卢这是要告别什么???

  这瓜不好吃:小卢这不是要告别职业圈吧?

 .....

一时之间,微博因为卢瀚文的一句话微博炸开了锅。其中还有人特意艾特了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长黄少天。

 

几分钟后——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不知道小卢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吧,队长说了这个告别的意思就是——告诉刘小别,简称告别。//卢瀚文v:今天回学校,班里有人教了我最近很热门的一样东西!我要告别!(抱拳.jpg)

 

黄少天v:不过小卢啊@卢瀚文v,你就不要老去找微草那边的人了,会跟他们学坏的//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不知道小卢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吧,队长说了这个告别的意思就是——告诉刘小别,简称告别。//卢瀚文v:今天回学校,班里有人教了我最近很热门的一样东西!我要告别!(抱拳.jpg)

 

王杰希v:打个比喻?//黄少天v:不过小卢啊@卢瀚文v,你就不要老去找微草那边的人了,会跟他们学坏的//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不知道小卢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吧,队长说了这个告别的意思就是——告诉刘小别,简称告别。//卢瀚文v:今天回学校,班里有人教了我最近很热门的一样东西!我要告别!(抱拳.jpg)

 

 

黄少天v: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你这是要干什么?打我们家队长你过来,我拿冰雨,jjc走起!王杰希v:打个比喻?//黄少天v:不过小卢啊@卢瀚文v,你就不要老去找微草那边的人了,会跟他们学坏的//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不知道小卢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吧,队长说了这个告别的意思就是——告诉刘小别,简称告别。//卢瀚文v:今天回学校,班里有人教了我最近很热门的一样东西!我要告别!(抱拳.jpg)

 

Tbc.

Ps.王杰希的打个比喻是指——打一个,比如说是喻文州?

 

我脑洞实在有毒,有兴趣还会更这个系列的


评论(9)
热度(115)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