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王喻]药庙怎么还没打起来,是在谈恋爱吗?(上)

#贴吧论坛体

#第一次写,可能有不足

#药庙巨毒

#瞎几把写的产物

 送给这位姑娘 @时雀鸣 的大概算是点文的产物

 

荣耀论坛——

新[818]药庙怎么还没打起来,是在谈恋爱吗?

1L [楼主] 阳雀

这里是一只微草粉,开个贴来818药庙那些事。贴名是在玩梗,吸引你们进来一起818.

2L 狗眠

看到818贴我就进来了,期待楼主说出什么大新闻

3L CGTV主持人某散

火钳刘明

……

7L 白菜炖猪肉

为什么要火钳刘明???

8L 二一一

回复楼上,你有段时间没玩论坛了吧?看看最火的818贴

9L 凉与鱼

我日!!!!!别说了楼上,我之前全程围观那条帖子。大佬们也是特别厉害了佩服.jpg

10L 濑川安

科普一下论坛最火的八贴是当初第十区开服不久后开的。帖名:[818]第十区君莫笑的真实身份内含论坛各路大神分析和各大公会成员的吐槽分析,总之看了不亏!!!

11L 白菜炖猪肉

!!!我这就去看!!!

……

22L 时不是石

看帖回来,细思极恐。论坛大佬那么多的嘛

23L 白菜炖猪肉

居然那么早就分析出来是叶修大神!

24L 的的的耳钉

不愧是论坛第一神贴!

25L 狗眠

Lz呢?快讲快讲!

26L 药庙大法好

我的零食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一个楼主

27L 蓝雨的宠宠

蓝雨粉火钳凑热闹

28L [楼主]阳雀

刚刚去喝了口水和码字,现在准备开始说了。

29L 白瓜不是黑挂

……

34L [楼主]阳雀

本人是个资深的微草粉。从联盟第一赛季开始就喜欢上了微草,同时也是荣耀的初期玩家。当时联盟初期那会,战队和比赛比现在没现在那么多,粉丝和选手也少。所以说当时的粉丝可以跟选手混熟,lz就是混熟的其中之一。因为作为资深粉丝团的干部,要跟队观赛。那时微草有个天才少年,我们姑且称他为W好了。有次去看比赛,进场是跟W一起的,加上是同队的原因,我们被分到了很近的座位。当时座位的前面是同样位于青训的Y和H。我想那大概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当时是蓝雨和嘉世的比赛,H很厉害抓住了团战的一个破绽说是自己能破解局面,W也可以,但是Y却说了一句破开局面,不代表能赢下比赛。。。。。。

35L 道长萧却

楼主怕是大神吧?!!

36L 秋风铁马

和古早大神很熟!划重点!

37L 白菜炖猪肉

Lz这是修了几世的福气!羡慕!

……

48L 濑川安

大家记不记得论坛的id和荣耀的id是同步的?我查了一下lz的id,神之领域中草堂元老级人物可以说是。

49L CGTV主持人某散

!!!

50L时不是石

膜拜!

……

60L 迪安迪安

膜拜大佬

61L 河上明月楼

我开始怀疑帖子里有多少大佬了……

……

82L [楼主]阳雀

你们刷的怎么那么快?!不是818药庙那些事嘛,不要8我qwq 不然我不讲了

83L 白菜炖猪肉

Lz不要!!!

……

110L [楼主]阳雀

那我继续讲了

Tbc。

随缘更新吧

 

 

评论(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