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王喻]药庙怎么还没打起来,是在谈恋爱吗?(中)

#贴吧论坛体

#第一次写,可能有不足

#药庙巨毒

#瞎几把写的产物

https://[王喻]药庙怎么还没打起来,是在谈恋爱吗?(上)-瓜渡。 https://xiaojiutuo.lofter.com/post/1e44e981_1281f1a4

……


110L [楼主]阳雀

那我继续讲了

111L [楼主]阳雀

Y和W大概就是那时候认识的,大概他们当时也想不到之后他们会是对家的队长吧。W在当时约定的赛季出道,而Y和H因为经验等关系又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以双核出道,然后接下来就是大家熟知的“双核时代”的来临。蓝雨对微草是第四赛季开始。五季冠军微草,六季蓝雨,七季微草。作为微草粉第七赛季结束后,瞬间就炸了!蓝雨截胡了我们的三连冠啊!!! 

所以之后才会出现微草和蓝雨是对家这种现象。虽然蓝雨的选手人都挺好的,但是截胡三连冠绝不能忍!!!

因为Y是第四赛季那会出道,W那时候因为特殊打法很强,两家遇上了,然后微草赢了那场比赛

赛后,lz在选手通道看见了W、Y和H,别问我为什么可以经过选手赛道,后勤人员了解一下!那是他们第一次正式交手

H说这次是失误,下次一定打败W,偷窥过程中不小心被H发现了,成为见证人,还跟他们去吃了火锅,不得不说那火锅是真的好吃。但是H果然像前辈们说的一样话很多,拉着我要给我洗脑,W和Y就坐在一旁在谈论些什么。

……

168L 谷歌古格

细思极恐!

……

180L 白菜炖猪肉

我好像知道lz说的那几个人是谁了!

181L 狗眠

楼上你才发现吗?!

182L 朝我开炮

别说,楼主说的我已经感觉很可能4季W和Y相识谈恋爱了

183L 宿雾

WY还是YW?!

184L 九九不是八十一

楼上绝对腐!

185L 聂聂不蠢

药庙药都好吃!!!

但是Y和H也好吃

186L 安亭请问是你的包吗

Lz更新@楼主

187L 金盏银台

……

210L [楼主]阳雀

辟个谣,H和Y的关系很好,但是据我几次遇见他们来看,H和Y没有谈恋爱。不如说,W和Y私底下的关系才是很好。虽说选手私下大家关系都不错,但是很少见W和Y关系那么好的。Lz有好几次跟比赛,负责后台战队的相关工作遇到过Y

Ps有几次不是蓝雨的比赛

211L 白菜炖猪肉

震惊!!!

212L 姑姑鼓

!!!

……

365L [楼主]阳雀

所以说!我非常怀疑我们战队的小队长跟对家的队长在谈恋爱!!!平时药庙打起来我觉得很正常,但是那么平静一定有问题啊!!! 


tbc

还是随缘更新吧

这次加了表情包 

评论(1)
热度(78)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