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黄少天生贺段子(上)

#看完本篇请不要吐槽作者明明是生贺段子却在虐黄少#

#本篇脑洞颇大,且有毒#

#关爱本篇的黄少更关爱智障作者#

#本篇都是套路#

“黄少,起床了!“

“谁啊,这么早叫本剑圣起床,烦不烦啊,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死了!!!!”黄少天不停地在床上翻滚着喊道。迷迷糊糊看见眼前床边好像站着一个穿着绿色T恤的少年。

“是小卢啊,现在这么早再让我睡一会……“黄少天嘟囔着一边换了个角度继续闭上眼睛睡了起来。

穿着绿色T恤的少年听见黄少天喃喃道,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黄少,你再不起来的话,食堂里一个月的伙食都是秋葵哦~”少年朝着床上的黄少天说道。

“靠靠靠!!!”黄少天听见床旁边的少年说道,马上坐了起来喊道,“小卢,你知道要尊敬前辈么?!!!balabala…(此处省略黄少的吐槽n字)”

黄少天又仔细一看。这好像不是小卢啊…

“你谁啊!闯进本剑圣的房间想干什么?!我跟你讲本剑圣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可是不好惹的…“黄少天还下意识的扯了被子,挡在两人之间。

“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食堂楼下的那株秋葵,黄少你还记得我么?”少年朝着黄少天甜甜地笑了笑说道,一边靠近黄少天。

怎么会不记得!上次队长可是说为了营养全面均衡什么的,食堂可是做了整整一个月的秋葵炒秋葵的啊…想着想着黄少天的口中又仿佛弥漫着一股浓郁的食堂炒秋葵的味道...黄少天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

“黄少,我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我们秋葵讨论了一件事情,因为你不喜欢吃秋葵的原因,我们决定想办法让你吃下秋葵所以…“少年慢慢靠近黄少天甜甜地笑着说道。

“喂喂,本剑圣跟你讲你不要过来啊!“黄少天颇为警惕地直盯着面前靠过来的少年说道。

他可不想再吃一个月食堂的秋葵炒秋葵了啊!

少年看着黄少天皱紧的眉头笑着说:“黄少你不要怕,我们暂时还没有想让你继续再吃一个月的秋葵炒秋葵。”

“不过…”少年甜甜地靠了过来,伸出手臂说道,“只要黄少你咬我一口的话,我的任务就完成了。“少年渐渐地,渐渐地靠近黄少天……

“啊!“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警惕地看着四周有没有之前那个穿着绿色T恤的少年的身影,直到确认房间里没有那个少年的身影之后,黄少天才渐渐放下警惕。

刚刚,那个是梦吧……黄少天恍惚了一会。

肯定是梦!现实中哪会有什么秋葵变成人,一定是我做了奇怪的梦!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想道。

黄少天正洗漱完毕准备去食堂吃早饭的时候,刚一开门,就看见卢瀚文正举着手想要敲门的样子。

“黄少早啊!今天队长说他有事,所以说派我来叫黄少你起床!“卢瀚文活力满满地看着黄少天说道,一边露出了求夸奖的表情。

“小卢啊,我跟你说啊,今天我梦到一个梦那是相当的诡异啊,我梦见了食堂楼下食堂大妈们种的秋葵变成了人balabala……“黄少天一边和卢瀚文走向食堂一边喋喋不休地说道。

“黄少你是不是因为上个月被队长叫吃了一个月的秋葵炒秋葵,所以做了噩梦?!”卢瀚文双手捧着刚刚从食堂拿来的大肉包一边大口大口吃着一边口齿不清地说道。

“或许是吧。对了,小卢你说队长今天有事是不是去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要不然怎么不说是什么事情。最近我们蓝雨好像没什么比赛吧?!队长一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小卢你说是不是balabala……”黄少天同样捧着一个食堂拿来的大肉包说道。

(本期电竞之家头条——蓝雨之喻队那些不得不说地不可告人的秘密bushi)

“哎,那不是队长么!”卢瀚文听着黄少天不停说着自家队长的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之后在回去的路上看见了自家队长好像和另外一个人走向训练室。

难不成队长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卢瀚文看了看黄少天想道。黄少不会真的猜对了吧?!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听见卢瀚文说的话之后,马上奔向了不远处的自家队长喻文州。

“队长我跟你讲啊,今天早上我梦见一个梦可奇怪了。队长队长队长,你还记得食堂楼下食堂大妈种的那株秋葵么?!队长我跟你讲啊,我可是梦到了那株秋葵变成了和小卢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还逼着我吃掉他什么的。队长队长队长,你可不知道有多可怕balabala……”黄少天站在自家队长喻文州旁边喋喋不休地说道,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家队长旁边不远处还站着一个人。

“少天啊,我正想找你呢。最近蓝雨训练营里出现了一个剑客玩得不错的孩子,我本来想带他去训练室看看。”喻文州露出了和善的喻式微笑说道。

“在哪在哪呢?!来跟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pkpkpkppkpkpkpkpkpkpkpkppkpkpkpk啊!!!”黄少天把手中吃了一半的大肉包子塞给刚刚一起跑过来的卢瀚文,颇有兴趣地捞起袖子,左右看着寻找自家队长所说的孩子。

黄少天猛地眼一晃,看见了自家队长不远处站着的少年。

这个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作者:cr.九安

评论
热度(5)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