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2016黄少天生贺段子(下)

#看完本篇请不要吐槽作者明明是生贺段子却在虐黄少#

#本篇脑洞颇大,且有毒#

#关爱本篇的黄少更关爱智障作者#

#本篇都是套路#

“黄少,你好!”少年走到了喻文州的旁边朝着黄少天微笑着说道。

“我靠靠靠靠靠!!!你!你你你你你你!!!!”黄少天看着转过身来的少年有些口齿不清惊讶地说道,“你不是我之前梦到的那个变成人的秋葵么!!!你来我们蓝雨有什么目的?!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这个人来我们蓝雨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balabala……”黄少天不停向自家队长说道。

“少天,你是不是做梦做多了?”喻文州微笑着说道,颇为担心地看着黄少天。

少年走到黄少天的旁边说道:“黄少,虽然我的名字是丘葵,但是我可不是什么秋葵变成的呢。”少年靠近黄少天伸出手。

“我跟你讲你别过来啊!!!”黄少天警惕地看着伸出手来的少年,他可不想像梦里面的那样。

训练室外——

“没想到他玩剑客还玩得不错啊。但是,他来我们蓝雨一定有问题!”黄少天喝着刚从训练室里拿出来的罐装饮料自言自语地说道,一边想着为什么梦里的秋葵会跑来找他,难不成是自己前世欠了它很多债?!不会吧……

“黄少你在说什么呢?”丘葵突然出现在黄少天面前说道,把突然听到有声音的黄少天吓了一跳。

“我靠!你说吧!你来我们蓝雨有什么企图!我跟你讲balabala……”黄少天讲着讲着突然眼前一黑,腿一发软,身子突然向后一靠——

眼睛一闭一睁——

等黄少天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自己队长的脸霸占了自己的全部视野,“队…队长?!”

“少天,张嘴。”喻文州微笑着朝着黄少天,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装了红绿相交的食物的碟子。用筷子夹起碟子中的东西,凑到黄少天的嘴边哄着人吃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你把秋葵拿走啊!!!我再也不要吃秋葵了啊!!!”黄少天痛苦地朝着面前给他喂秋葵炒秋葵的喻文州,不停挥着手大喊道。

“少天这是怎么了?刚刚睡下去不久就开始不停喊秋葵什么的。”喻文州看着躺在沙发上嘴里大喊着的黄少天,对着对面正在喝茶的和喻文州一起搞基(划——)讨论战术的王杰希说道。

国民好爸爸王杰希喝了一口茶淡定地回答:“或许是刚刚到苏黎世有点不适应,做了噩梦。”

于是喻文州和国民好爸爸王杰希愉快地聊起了如何正确地养孩子(bushi)。

下期预告——

某天喻文州早上起来发现昨天晚上买的白斩鸡变成了美少女,敬请收看!(你们别信这个预告啊!)

           Ps.作者在写这个段子的时候,无聊去查了查秋葵,结果发现秋葵有红色的(无知真的是太可怕了),秋葵也有很多作用,听说嫩果的汁液可以喝,作者不介意你们去尝试一下(看作者真诚的双眼!)

作者:cn.九安


评论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