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黑童话系列·第一弹——兴欣篇(上)

为了庆祝荣耀的周年庆,联盟特别邀请了各大战队的队员们来演童话。

#OOC崩坏严重##观看本童话前,请温习一遍原版童话##小红帽可能比你们所知道的那个小红帽更加凶残?!##诸君使用愉快#

小红帽:叶修   小红帽外婆:魏琛   猎人:某位神秘嘉宾

在童话森林里,有一个木屋叫做——兴欣,里面住着小红帽叶修和他的妈妈陈果还有小红帽的小伙伴们。

某日,妈妈陈果做了几块美味的点心和面包和果酱还有烟放在竹篮里交给小红帽叶修说道:“把这些东西送到森林另一边的外婆家,天黑之前回来。”

“老大的外婆?老大的外婆是什么星座的?!”包荣兴兴致冲冲地跑了过来追问道,“老大!我陪你去吧!如果路上有什么危险我还可以保护老大!”包荣兴挥舞着手中的板砖,“如果有什么小偷坏人,我就一板砖下去!”包荣兴作势拿着板砖猛地一拍下去。

“我想那样的暴力作为大概会引来警察而且到时候我们兴欣还要赔治疗费。另外,之前我和罗辑出去的时候听说森林里最近出现了一只会吃人的大灰狼,请务必要小心一点。”安文逸用手按了按眼镜框说道,身边不远处的罗辑也点了点头。

小红帽叶修拿着竹篮,背上披着那条红色带有帽子的斗篷,一边打开门一边说道,“哥,目前还没打输过。”之后关上门走上了去外婆家的路上。

“老大威武!”“叶修!你可别动篮子里的东西啊!”包荣兴在窗口对着小红帽叶修的背影大喊道,一边挥舞着板砖,其中还夹杂着妈妈陈果对小红帽叶修的喊声。

“叶修前辈,他真的会没事么……”乔一帆端着水杯坐在窗前对着一边嗑瓜子的苏沐橙担忧地问道。

苏沐橙磕着瓜子淡淡的微笑着看着窗外小红帽叶修离去的身影,“我相信他不会有事的,毕竟他可是荣耀大陆最强的人啊……”说到这里苏沐橙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皱了皱眉头之后迅速消失。

于是,就这样小红帽叶修踏上了去外婆家的路上。

一路披荆斩棘打败了想要吃掉篮子里点心的前任盗贼头头方点心方锐大大和在森林深处遇见了正在历练的妹子唐柔与正在偷窥唐柔来自隔壁XX国的骑士杜明。最后,小红帽叶修终于是来到了外婆家的大门口。


评论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