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黑童话系列·第一弹——兴欣篇(下)



#OOC崩坏严重##观看本童话前,请温习一遍原版童话##小红帽可能比你们所知道的那个小红帽更加凶残?!##诸君使用愉快#

小红帽叶修敲了敲门见是没有动静,于是用力一脚踢开了大门,“哟,哥回来了,想哥了没?!”

“想…想个屁啊!你踢坏的门压到老夫了还不把来帮老夫一把!”被小红帽叶修题坏的门下露出一丝衣角,一个声音颇有中气的大喊道。

小红帽叶修慢悠悠地把门弄到一边,只看见一团黑黑的东西颤抖着起身,拍了拍身子,嘀咕着,“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又说道,“你怎么有时间来看老夫?”

“哟~哥不能没事就来看看你啊?”小红帽叶修脱掉帽子,把篮子放在桌上熟练地拿出打火机和烟,把烟叼在嘴上点燃。

“你没事来找老夫才有事!别忘了你上次来的时候弄坏了老夫的死亡之手!”外婆魏琛也叼着根烟说道,一边拿着修补好的死亡之手。

“这些时间不见,脾气好像更加暴躁了,都一个老年人了,记得要学会控制,体型嘛,好像还更健壮了啊…”

“叶修,你别跟老夫转移话题!”

小红帽叶修叼着烟瞥了一眼外婆魏琛拿着的死亡之手,“这不就是个死亡鸡爪么…”

“去去去!给老夫洗个盘子过来!”魏琛推着叶修走进厨房……

“砰——!”窗口突然来了一枪子弹,射向魏琛的胸口,鲜血滴落在地上之后便向后倒去。

“哎?老夫没死?!!”魏琛从地上爬起,露出身后的一只死去被射中胸口的大灰狼。

“呸!”魏琛往尸体上吐了一口口水,“叫你用老夫的死亡之手威胁老夫,知道报应了吧?!我呸!”魏琛又踢了几脚,吐了口口水。

“对不起。”一个身着猎人服装的男子走了进来,“我刚刚是想打我家那位混张哥哥的。”

“哟,弟弟这是专门来看我被狼杀掉还是专门来救我的啊?”小红帽叶修靠在墙上悠悠哉哉地说道。

“混张哥哥,跟我回家!”

“哥,还有事没有做完。”于是两人一逃一追地离开了。

只留下外婆魏琛在原地骂道——嘿,还真的二话不说想顺走老夫的死亡之手。真他妈的险,老夫差点死在枪口下。

——End.——

小剧场——time.——

叶修:哟,不好意思,哥又是主角。

魏琛:老夫还是你爷爷呢!

安文逸:前辈是外婆和孙女。而且联盟给的童话剧本只有一个开头,猎人的扮演人还是神秘嘉宾。

陈果:联盟的人物分配竟然让我去当叶修的妈妈?!我们兴欣除了我还有两个女生的啊,没必要老板也要上场吧?

方锐:老板娘这话说得对!哥可是有黄金右手的人。联盟还只安排了一个抢东西的,连句话都没说。哥可是兴欣未来的副队长。

苏沐橙:好了,别吵了。我相信联盟这样的安排是有意义的。再说了,我记得罗辑可只是露了个脸。莫凡演的大灰狼可是一句话也没有也没有露脸还要穿服装的。

叶修:要哥说就别排练了,到时候自由发挥。

包荣兴:老大威武!

唐柔:同意。

乔一帆:前辈们要不要先喝点水?

下期预告——全职黑童话第二弹·灰姑娘


评论(1)
热度(12)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