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与你 当你在沉迷肝阴阳师时(上)

最近,列表们都沉迷于一个游戏叫阴阳师,肝了好久,我怀疑这个游戏除了两面佛以外根本没有ssr!!!没有ssr算什么欧洲人!!!尽管现在有雪女、犬神、镰鼬、白狼、惠比寿、鬼使白、孟婆、判官*2、红叶*2(我都有两个红叶了,为什么酒吞还不带着茨木dalao来?!!)本来还有一个雪女和犬神但是初期我手残喂了,蓝瘦香菇。

#ooc崩坏严重##第一次写男神与你##张佳乐我的#


黄少天

“媳妇!”

“媳妇,你理我一下,看我一眼呗。”

“媳妇,你看你之前说打的王者荣耀,我给你打到钻石了。”

“媳妇,你看我的三段斩!斩!斩!斩!”

“媳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wQ

“啊啊啊!!!—————————”你突然握着手机大喊。

“媳妇,媳妇,怎么了?!”黄少天朝你跑了过去。

“我打斗技又输了,已经连输十场了qwq。”你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家男神黄少天,手中拿着显示失败画面的手机。

“没事,我来!”

没错我就是那个打斗技至今没赢过的人orz



张佳乐

“乐乐~”

“怎么了,还不睡觉,明天还要早起的吧?”张佳乐摸了摸你的头。

“乐乐,我肝了快一百张蓝符和勾玉了。除了雪女我只有一个sr,乐乐帮我~QwQ”你扯了扯张佳乐的衣角。

张佳乐看着你于是只好无奈地拿过手机,攒下各种符咒。你期待着张佳乐能给你抽出一张sr来。

可是事实是残酷的......

张佳乐果不其然白符抽齐了所有的n卡,蓝符和勾玉全是r。

你看着张佳乐笑成一朵灿烂的花。

张佳乐觉得你开心就好。

然后,在晚上你睡着的时候,拿着手机,疯狂抽卡。

对,这是我男神,你们不许抢!



叶修

今天,你意外的没有拉着叶修说陪你玩,也没有突然阻止叶修抽烟的行为。

今天,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叶修这么想,一天上下整个人都阴沉沉地。

“啊!!!——我终于肝到脸狐了!!!”你开心的跳了起来,“叶神,叶神!你看我抽到了sr啊!”你满脸自豪地说,下一秒,叶修拿走你的手机抽出了一张ssr。

“......”

不愧是荣耀第一大神,手气真好...

你默默的蹲在墙角肝阴阳师去了。

“哥,有那么厉害?!”

向叶神势力低头!


张新杰

你终于在睡觉前写完了全部作业,然后......

没有然后!

都几点了,打什么阴阳师!张新杰大大会让你到这么晚还不睡么?!

你:莫名感觉昨天开了自动沉迷输出,见死不救的莹总和石不转一样,明明是奶,却想输出。

小同志,你这样的思想很危险啊~


评论
热度(11)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