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荣耀村儿里那些事

 #脑洞##作者智障##继幼儿园之后又写了农村系列#
#本文是个大纲##梗先码着#
从a市上高速,再从b市附近下高速,去往z市的国道,路经某道左转。去s市的路上,有个村子叫荣耀村儿。
村口有个叫黄少天的是个讲相声和弄促销的。
“咱今天给您818,荣耀村儿里那些事。”
村口还有一家花店,是荣耀村儿一枝花——张佳乐开的。
隔壁就是她的老相好,看村口的孙哲平的家。
据说,有年村子里来了贼,孙哲平抓贼的时候,把手给弄伤了。于是,冯村长就派他看村口。
村口还有一家店铺是卖鱼的,是村口讲相声那位家里当家的——喻文州。
往往村里的人进村口出村口,都要被村口蹲点的黄少天叫下来,听上半来个小时的相声。不过,自从喻文州在家用秋葵教育后,好了不少。
但总有那么几个是对黄少天点满的嘴炮技能毫无反应,甚至更胜一筹的。
比如说,村里住冯村长隔壁开杂货店的叶修,十足的老烟枪,嘲讽技能点满。隔壁的冯村长是免不了一天去一次村医张新杰那里去看一次病,成为荣耀村儿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离村口不远有个算命摊,是村里算命的王杰希开的。王杰希人送外号——王大眼。也不知道是谁取的。
据说,上天正要赐福给刚出生的王杰希一双明亮美丽的大眼时。不知道怎么了,只有一只眼睛变大了,于是现在就是一副一只眼睛小,一只眼睛大的情况。
王杰希有两个儿子,一个叫刘小别,一个叫高英杰。
刘小别是村里网吧的网管,为了成为一个好网管。他拼命地练习手速,但还是比不上在冯村长隔壁买杂货的老烟枪叶修。
隔壁喻文州家的卢瀚文是个放牛郎,一看见他,就骑着牛一边说:“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王杰希的二儿子高英杰是买早餐的,平时倒也是不错。
高英杰有个好朋友,是开杂货店的叶修收养的儿子乔一帆。
乔一帆是个送水工,据说他家的水,绿色无污染无公害纯天然,是从山上的泉水。
平常跟放牛郎卢瀚文一起的是牧羊女苏沐橙。
村里有一家理发店,店主叫包荣兴,洗剪吹能让你一秒变成杀马特。
村里有村花,自然也有村草,叫做周泽楷,是个猎户,据说百发百中。
周泽楷家里还有一位当老师的缺水就变成工皮寿的江波涛和卖羊奶、牛奶和六个核桃等乳制品的供应商孙翔。
诸如此类还有,渔民李轩和吴羽策夫妇,钟表匠肖时钦,像个流氓一样却是潮流先锋的唐昊,养蜂户邹远和于锋,种植大户,擅长种葱蒜的杨聪。
想不出梗了,暂时先码这些。


评论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