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与你 我怀疑我可能写的是假的寒假作业QwQ

#作者日常喝假酒##专业搞事百年#

#这个纯属写着好玩##我觉得我写不会男你#

 

叶修

 

“我怀疑我写的可能是假的寒假作业。”你一边脸上泪流满面,一边写着山一样高的寒假作业,身旁不远处的叶修正似乎旁若无人的打着荣耀。

……

“那你说不定过得是假寒假也不一定?”叶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卧槽?!不会吧?!说好的寒假呢?!

你紧张地翻起了日历。

叶修微侧过身子,看了你一眼,嘴角露出一个微笑。

被叶修一句话说到开始日常怀疑人生的你。

 

 

孙翔

 

“我怀疑我写的可能是假的寒假作业。”

你一边奋笔疾书一边痛苦的说道。

而孙翔……躺在沙发上,耷拉着拖鞋打着游戏。

“我怀疑我写的可能是假的寒假作业。”你的声音又高了一个八度。然而孙翔还是躺在沙发上玩他的游戏。

你强忍住没有用你桌上那一沓重达几斤的作业砸向孙翔的冲动。

【我今天就是一巴掌糊死你这只不懂事的孙猴子】

唉,砸了他还要带他去医院,付医药费什么的……

还是,算了吧……

毕竟自己当初就是喜欢上了他的那股子傻劲才鼓起勇气告白的。

羊习习的莫名有点甜?

 

张新杰

 

“我怀疑我写的可能是假的寒假作业。”

你抱着桌子上一大堆的寒假作业说道。

“离过年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张新杰站在你旁边说道。

“好了,我抓紧时间写就是了。”你随手拿起一张试卷写了起来。

“不会的我可以教你。”

“但别想我直接告诉你答案。”

啊,绝情的心脏杰!

 

黄少天

 

黄少天的我们就不放出来了,这个梗不好玩。就是不给你们看黄少的。


评论
热度(9)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