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高手】玛丽苏联盟

#我可能进的是个假联盟##大家一起玛丽苏#

#ooc我的锅##不好了,联盟的大大们不要脸了##假酒害人系列#

叶修梗来自全职高手动漫0话福利。

 

玛丽苏原版

我开心的时候天上会飘下红色的玫瑰花瓣,我不开心的时候天上会飘下白色的玫瑰花瓣。

叶修

我开心的会吃原味薯条,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吃薯条,就酱。

黄少天

我开心的时候会讲满屏的垃圾话,我不开心的时候一句话都不想说。

周泽楷

我……开心……嗯,不开心……

【江波涛:队长说无论他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很帅】

(楷楷不要脸了)

韩文清

我开心的时候像打拳,我不开心的时候也想打拳。【钱包严肃脸】

【叶修:老韩,你这一拳下去,哥这小身板。啧啧啧,可能会死。】

(叶修大大别想了,你hp会降0的)

张佳乐

我开心的时候会降下满天繁花,我不开心的时候————————吃你乐爷爷手雷!

王杰希

我开心的时候会骑着扫把向你飞来,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拿大小眼瞪你。


评论(2)
热度(23)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