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有了粉丝叫...(3)

#决定黑遍全联盟##缺啥补啥##今天的比上一次多#
#作者爱瞎扯##是时候又该强行解释一波了#

首先,我要在本篇开始之前先说一下。
本系列有同人梗,但是我会尽量把握住那个度,玩梗也是有限度的。
然后正片开始——

孙翔

核桃【习习这个真的纠结了我很久,怕太过了讽到习习】

为什么孙翔的粉丝要叫核桃请听我慢慢说来。
孙翔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他并不是同人之中所说的没有六个核桃他就活不下去的那种。他有点看起来傻,那叫耿直。
为了让他继续这样耿直下去,请当他的小核桃们,而不是六个核桃。
六个核桃不补脑,补脑的是核桃。

【孙翔的小核桃+1……】



魏琛

下限

众所周知,在叶修退役前,兴欣有“吉祥三宝”——叶修,魏琛,方锐。
这三个人一个没有节操,一个没有下限,一个特别真诚。
我保证自己说的都是大实话。
魏老大什么都不缺,就缺下限。
为了给联盟退役又复出的空巢老人一点关爱。
请关爱一下这位年近三十的老龄职业选手。
请为他的下限出一份力!
……
【魏琛的下限-1】
-10086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方锐

真诚

作为兴欣“吉祥三宝”之一的真诚担当,这里怎么能缺少方锐大大呢?
有道是方锐大大云——你看我的眼睛,多真诚。
为了维护联盟对“吉祥三宝”的和平,方锐化身为了兴欣的“真诚形象大使”。
为了联盟,为了方锐,为了“吉祥三宝”。
请给这位“吉祥三宝”中仅存的一位一点真诚。
【方锐的真诚+1……】

 

 

苏沐秋

 

年岁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时候,中国国家队获得了冠军,荣耀这款游戏也变得家喻户晓。

渐渐地,叶修领队被记者报导出。一开始的时候,在叶修还拥有一叶之秋的时候,他身边有个神枪手,叫做秋木苏,特别厉害。

然而那个叫做秋木苏的神枪却在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死了。

据知情人士说,如果那个秋木苏还没有死,那么现在的第一神枪可能不是周泽楷,那么现在的荣耀可能又是另一番模样。

……

可是这世界上并没有如果,没有人会给你后悔药。

有人找出了过去的东西,有人知道了这位曾经的神枪的名字叫——苏沐秋。

有人为他点上一盏灯,愿他在天堂一切安好。

愿他下一世会活得长长久久。

【苏沐秋的年岁+∞ ……】

 

愿苏沐秋活得长长久久,一切安好。

长命百岁。


评论(2)
热度(12)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