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高手】修真世界(修改版)

#让我们沉浸在修仙的世界里##我欲修仙,法力无边##修什么仙,来修妖#

#人物ooc我的锅##脑洞故事##吐槽向#

仙历5487年           

人历1765年

西方大陆派出了使者白庶来到了神秘的东方大陆,他们为了学习神秘东方大陆的神秘力量而来。

第二年,来自西方大陆的使者白庶终于踏上了神秘东方大陆。

白庶一踏上东方大陆就听见了一个声音喊他。

“你干嘛呢?”东方大陆的张佳乐公主朝他喊道。

“What?”白庶表示听不懂东方大陆的语言。

“别瞎逼逼了我知道你是混血!”张佳乐从窗口喊道,“快救我出去,轮回他们那群修魔的已经把我关在阁楼里很久了!”

What the fuck?!

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么?!

不不不,这只是东方公主作为女人的直觉。

白庶一边想着用开锁器打开阁楼的门。

 “张你,逃?!”魔王周泽楷从暗处出来并用独有的魔族语言说道,一旁的魔王侍从江波涛翻译——张佳乐,你还想逃?!

“废话,本公主才不想跟你们修魔!”张佳乐不想跟你说话并给你丢了一双鞋。

卧槽,东方大陆这么神奇?!

白庶惊了!

白庶表示更加惊奇东方大陆的神秘力量了。

“卧槽,你们别打起来啊!这边可是我们妖族的地盘。”虎妖黄少天跑了出来说道,身后还有目前妖族的妖王喻文州。

“嗯,少天说得对,这样会招来很多……”

不一会天雷密布——

“靠,那群修魔仙的又来了!”黄少天喊道,一边和喻文州变为了人形。

“还不是你们这群修妖修魔的招来的?跟我们人族有关系么?”张佳乐说道,一边念了个咒语,召唤出了人族第一勇者韩文清和教皇张新杰。

天边开始落下闪光,一群骑扫把的人飞了过来。

我靠,那不是女巫么?!

“你们又关了人族的人?还趁我们魔仙族不在的时候,抢我们魔仙堡来关人族的人?”魔仙头领王杰希骑着扫把灭绝星辰说道,一边看着地上魔仙堡的废墟,那是为了成功关住公主干的。

魔仙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扫视了一圈。

“没有,魔族干的。管我们妖族屁事都没有!”黄少天说着指了指身边的魔族周泽楷和江波涛,“文州我们走吧。”

再不走等等修仙的那位就要来了,黄少天这样想道,变为了虎妖的样子。

“啧啧啧,你们趁着我不在抢公主啊?”天上传来圣光,伴随而来的是拿着千机伞当降落伞使的叶修,修仙的叶修睡醒了。

靠!

那修仙的睡醒了!

不好了,修仙的大boss叶修来抢公主了!!!


修了一下感觉还是好ooc

评论(1)
热度(5)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