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喻黄】日记(Diary)


#ooc我的锅#

#糖含玻璃渣##30天倒计时,非死亡向#

#日记为断断续续的那种,有一定混乱的感觉#

#韩红听了都想打人#
卢瀚文在很久以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葬礼上,发现了喻文州很久以前的一本日记。
那本日记很厚很厚,却只述说了30天的故事。
Day.30
最近,世界上开始出现一只奇怪的现象。一些人会逐渐地忘掉关于自己恋人的一切。
目前还没有任何出现严重症状的人。
少天今天去买几条街外那家老店的白斩鸡,很好吃。
Day.29
今天早上和少天、瀚文去食堂吃早茶的时候。

看见了一条新闻——G市内有一对情侣醒来时忘记了彼此。

少天看见了就说:队长,队长,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意外地,少天的眼神是那么的坚定。就像魏队走了后,蓝雨要建立双核那时一样。

Day.28

全国内不断有新闻播出这种病症。

目前称这种病症为LF,还未有研究表明有解决方案及药物治疗。

有点担心……【字迹模糊】

Day.27

越来越严重了。

病症的潜伏期据说有大约十几到二十几天。

有的人会一夜之间忘记自己爱的人,有的人会一步步地渐渐失去他的记忆。

有些时候这种事情太过于可怕。

希望蓝雨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

Day.15

大约几天前,少天好像有一点健忘。

“少天,那天的白斩鸡你在哪里买的?”

“我想想……好像是西边那家老店。”

 

【少天一开始有点记不清的时候,我还认为是时间有些久了……】

 

Day.14

少天最近话有点少。

就算是吃到秋葵也没有说什么。

有点奇怪,但愿少天没有什么事。

训练地图      56,647

Day.13

跟少天一起去看了比赛。

微草对兴欣。

兴欣即使没有了叶修也是还算很强的队伍。

少天看比赛的时候有些激动,指着那不够好,这不够好。

我知道少天实在遗憾我们没有进入决赛。

Day.12

早上看见少天在床边嘀咕着些什么,还拿着个东西的样子。

走过去看的时候,少天察觉地把东西藏了起来。

Day.11

训练后少天向我请了个假,说是回家一趟。

最近休赛期。

瀚文的晚训暂停,他的作业还没有写完。

Day.10

少天说是最近几天都要暂时请假。

有点担心少天的情况。

Day.9

休赛期间,要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

在网游中训练有助于pvp的团战进步。

等少天回来,带个账号卡和瀚文一起去网游进行训练。

Ps,今日训练用地图      坐标32,529

   中路下切会不会好一些?

Day.8

去少天的房间看了一下。最近战队大扫除,帮少天整理一下。

床底下有个小纸箱,在床底的小隔间。

少天一定认为藏得算是隐蔽了。^_^

不过也基本没人会看床底下也就是了。

纸箱里有东西,明天再看看。

Day.7

少天今天下午回来。

纸箱里有几个录音笔,里面全是少天的录音。

“今天是第二十三天。有时候早上醒来,就感觉好像有些东西记不太清了,其实一开始也没注意这些。本来想拿本子记记的,可是一看自己写了那么多的废话。于是就去买了录音笔,不得不说录音笔真的很好用。队长,不对,文州很担心最近出现的那种奇怪的病症出现在身边的人身上。一开始我觉得文州有些杞人忧天了。毕竟,世界那么大,事情总是不会那么碰巧的。可是好像我……大概开始有这种症状了。”

一直录到了第十一天。

……

【“队长,我回来了。”黄少天打开房门,正恰巧就看见喻文州坐在床上,旁边还有那个纸箱。

“队…队长,你没听完吧?”黄少天有些战战兢兢地拖着箱子走了过来。

‘队长,其实我……’喻文州按下录音笔的暂停键,录音嘎然而止。

“少天,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么?”

“队长……我听说……这个病会感染……”

感染给你最亲爱的人。

……

Day.6

下午队内训练3v3    地图用前几天那张

少天,宋晓,徐景熙一队。

Ps.每天要训练完后做手操。

Day.5

昨天的训练,瀚文的发挥很不错。按这个趋势,瀚文到时候接管夜雨也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瀚文的性格还是有些急躁。嗯,还小。

                 3分43秒22“ → 成绩不错

Day.4

昨天夜里,瀚文跑过来说少天看见了他没写完作业,正在赶作业的样子。

让瀚文拿着作业来我房里写。 早点写完,早点睡。

写不完就明天早上写。

Day.3

离少天说过的具体日期还有两天多。

其实,多少有点害怕。

毕竟,忘记了全都有可能永远记不起来。

Day.2

忘记也可以重新开始。

重要的是要有耐心不是么?

Day.1

跟少天说过了

【字迹模糊不清……】

 

彼此之间隔着一道墙度过最后的黑夜直到第零天的日暮。

——Diary.End——

“你好,喻文州。“

“你好,黄少天。“

“我可能一开始有那么一点喜欢你…….而现在不一样……”

“我爱你,无论多少次也会寻回你。“

——End——

可能剧情有点乱,想知道最后的可以问问有没有线索,或者自己分析一下。


评论
热度(28)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