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大概是这次48h活动有感而发

感觉真的如果双花两个人一起过那种温酒煮茶,淡淡又温馨的生活,是真的好啊。

四合院里两个人种花养草,大孙和乐乐有时候还逗鸟撸一把猫。乐乐会修剪着花枝什么的跟孙哲平聊天,然后孙哲平会躺在那把躺椅上偶尔哼哼两声算是迷糊着回答张佳乐了。

也有可能是乐乐种的菜地里的西瓜熟了,张佳乐会拿着个地里最大的西瓜跑去找孙哲平炫耀说他种的瓜可好可棒了之类云云,然后张佳乐开心过了头手上一滑,西瓜就从手上摔了下去。啪唧一声掉在了地上摔了个稀巴烂,汁水溅得孙哲平和张佳乐脸上衣服上都是。

孙哲平就说,你拿个西瓜来给我看就是为了摔它还溅起一身的汁。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打起来了bushi

或者又是两人在冬天的时候会约起以前在一起玩很熟悉的职业选手,大家一桌子围着吃那种北京的铜火锅,火锅里冒着热气,大家热闹哄哄地,还会叫着各种的外号说——xxx,你帮我拿点这个!xx,这个要熟了,快夹!不要让其他人抢先了!

甚至还会讨论起各自弄得火锅酱料哪个的最好吃之类的话题。

我理想中的双花退役的时候就是这种淡淡的温馨感吧,双花真好啊

顺手打tag

仅有感而发

顺利的话会把他们退役后四季发生的故事写出来,弄成一个小册子自己印着玩吧,因为我真的没什么粉丝大概也没有人想要就准备明年自己弄着玩吧


评论(8)
热度(10)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