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有关全职动画化的感想及一些现有问题的感触

重新注明一下我并没有说什么叶修不帅什么的,针对什么

我也很喜欢老叶

但是这里主要是想表达自己的看法,如有不喜你可以不看不来受这个气的


#歉占tag#

这里主要是想说说最近《全职高手》这本小说动画化的问题,还有一些关于全职的误解的小注释。

 

 

大家也都知道全职高手是在4.7号,在腾讯与b站成功播出,同时反响也非常剧烈。然后就出现了一些迷上老叶的小迷妹小迷弟们。

其实真的很想说一句叶修并没有动漫里画得那么好看,帅。

他其实很平凡,可能你在杭州街头偶遇他也不会知道那个人是叶修。他是个老烟鬼,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抽烟了,他有些虚胖,说话有时候会有些嘲讽。

他并没有你们想象地那么好。

但是为什么原著党会那么喜欢他呢?我记得有一位原著党说过——你看全职可能最喜欢其他的角色,但是叶修你绝对不会不喜欢。叶修就是那种在性格上和经历很吸引人的人,他或许不是这个故事里最好的那个,但他确实所有人讨厌不起来还有些喜欢的那个。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最近圈内有个太太的事。

那位太太是圈内老一些的粉都知道的太太,在圈内也是有名的太太。

之前这位太太在微博上用了全职高手的音斜全“脂”高手,脱脂高手这个梗。

一般在这种情况大家评论都是和和气气的2333一下。

但是总有一些人就觉得叶修说不得,叶修没那么丑,就扬言让太太滚出圈子。

Excause me??? 

你让一个圈内的老人退圈???

我不得不说,这个圈子到现在都是因为这些太太在才有现在的辉煌,你有什么资格说?

而且你不能光看着胖叶修,旁边还有个瘦叶修啊?

何必揪着这个不放,还要道歉什么的。

恕我直言,当初圈子里这个类似的梗都是——

什么叶羞、叶不羞、绿少天、红少天、张假乐、张二乐、圆锐、三角锐……什么都没喊过啊。

是叶神就说不得不好的地方么?

可叶修他并不完美,每个人都不完美,何必硬要去追求完美呢?

如果说全职和老叶说不得的话,那毁最多的应该是团表哥的魔性画风了。

那么这么一直说下去,那是不是全职什么梗都玩不了,魔性的画风一出来就是说太太怎么样怎么样的,真的很过分。

所有在此也不是针对所有的新粉,也是希望新粉也理智一点,不要给全职丢脸,圈里添麻烦,谢谢各位了!

 

然后是一些关于全职的小误区——

  1. 老叶经常嘲讽人,语c和写文的时候,就要写出他的嘲讽。

这个是有误区的,就像有些写手写叶修就总是以哥自称,叶修用哥的时候一般都是有点嘲讽的,但是叶修也不是那么那个的人,一般自称还是用我的。

  1. 孙翔要喝六个核桃补脑子。我很想说这个了,有些里面就是一看见孙翔出来就是说——孙翔你怎么不喝六个核桃?或者是给孙翔一罐六个核桃,说是补脑子。

???我们孙翔怎么惹你了,他是有点傻,但也不是傻子啊,你平时给他喝一点,我没意见,你每次都这么干,就有问题了。所有希望各位关爱一下,不要天天给孙翔灌六个核桃。

  1. 孙翔是反派!

恕我直言,这个小说和动漫都是一样的,一开始都是觉得孙翔这个人这么这样,包括我也一开始不怎么喜欢孙翔,然后到了后面一些就觉得这个孙翔怎么那么傻,那么可爱。

孙翔的线是成长线,看着他一步一步成长下去吧,对他好一点,你会看见他的好的。

 

 

 

目前暂时就整理这些。

如有针对,致歉


评论(30)
热度(16)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