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l【2017叶修生贺】【叶修中心】最好的我们




l#2017叶修生贺##叶修中心向##老叶生日快乐#
l2017年的时候,H市的初春还是有些冷的,但也不算多冷。
l等到了快五月末的时候,容易第二届联赛快结束的时候,已经都是夏天一样了。
l夏日悠悠的蝉鸣,伴随着路旁车轮路过,车轴发出的声响。
l嘉世战队内的训练室——
l修长的手指不断有节奏地敲打着键盘上的按键,偶有从空中飘落下来几缕烟灰落在键盘上。
l已经快到联赛末了,本赛季新晋的强力组合繁花血景的出现,给嘉世再次夺冠的路上,像是添了不少麻烦。
l有不少的人看好他们,看好联盟未来或许会出现的双核组合,也有不少人不太看好。因为他们有的相信着叶秋会带领嘉世重新夺冠,也不相信这个新晋的百花战队会夺冠,毕竟这个战队也不过是初次亮相罢了。
l“吱呀——”
l训练室的门被缓缓打开,苏沐橙从门后探出了半个脑袋,看见叶修正戴着耳机在训练,丝毫没有注意到苏沐橙的到来。
l“沐橙又来给叶秋送饭啊。”吴雪峰从旁边的座位上站了起来,看了一眼苏沐橙手上的便当盒说道。
l苏沐橙点了点头,之后看向正在专注打着荣耀的叶修,“他跟哥哥一样,打游戏都容易打入迷。以前他们忘记吃饭,都是只匆匆吃泡面了事,不过泡面也是挺好吃的,”苏沐橙只是微微笑着,似乎是忆起了过去。
l可吴雪峰却好不到哪里去,本该如果苏沐橙的哥哥没有去世的话,现在嘉世这个陪在叶秋身边一同作战的位置该是属于他的。比起自己这样比不上算是出众的家伙,算得上是天才的苏沐秋,那真的算得上是天地之差了。
l“嗯,不过现在这样的样子,哥哥也会很高兴的,毕竟,他的身边有你这样的好队友。”苏沐橙走向叶修,而吴雪峰只是看着苏沐橙眼神有一瞬间的呆滞。
l是啊,现在陪在叶秋旁边的不是苏沐橙的哥哥而是自己,而自己将会是跟叶秋一起征战通往冠军之路的人。
l“苏沐秋,你看好了,我们在代替你走过通往冠军的路。”
l荣耀!
l屏幕上显现出“荣耀”二字,第二赛季结束了,嘉世夺冠!
l第三赛季,叶秋带领着嘉世吴雪峰等人获得三连冠!
l第八赛季中,叶修突然退役,赢得联盟甚至荣耀中的大部分人伤心。这个名字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
l第十赛季,王者归来,叶修带领着一只叫作“兴欣”的队伍,归来并获得了他的第四个冠军。
l“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l“王者之师,冠军之队!”
l叶修存在的队伍之中也不仅仅只靠着他一个人在战斗。他有他的队友,还有工会,还有许多许多支持着他的人们。
l最好的不止是叶修,还有他们。
l“嘿,初次见面,最好的你们。”
l还有我们。
lEnd.
l其实写的过程中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啊,其实叶修有你们陪伴着很棒哦,来年也要陪他过生日啊


后排提前祝老叶生快!!!笔芯


评论
热度(9)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