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张佳乐中心】【男神×你】石生花【二】

#实话跟你们讲吧,这是张佳乐中心文,是假男你,想不到吧?#

#全文各种解谜,猜到真相和我的套路算你赢#

#小甜饼向#

https://xiaojiutuo.lofter.com/post/1e44e981_f349269

↑石生花【一】

[]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请重新发送[]

果然,虚拟恋人这款游戏是禁止线下的会见之类的词语的。因为虚拟恋人也只是一款游戏,和你对话的所谓“恋人”,也不过是人类手下设计出来的一段编码,一个程序罢了。

张佳乐重新修改后终于发了出去。

[]鸦语邀请您…… []

……

她有时会时不时讲起一些关于荣耀的事情,例如前几个赛季的时候,叶修还用着君莫笑在网游里跟各大公会抢Boss的时候,有好几次她都在神之领域中看见了。

“那说不定我当时也在场”

“是么?”

说不定你看见的当时,自己也用着浅花迷人或者百花缭乱在场,只是你并不知道而已。

张佳乐其实和她聊得越来越深,就会越来越发现自己其实也了解她越多了起来。

比如说,其实她用的角色是神枪手,说是能离自己喜欢的大神近一些了。

神枪手?应该是周泽楷吧?怎么说有联盟第一帅的周泽楷在,轮到自己的几率也不会多大吧,何况她选的还是周泽楷用的神枪手。

还有听她说她经常因为工作关系熬夜加班还有时忙得忘记吃饭。

【那你怎么有空和我聊天的?】

“还是有空的啊,毕竟我手速还是不差的,但是公司食堂在楼下太远了”

【叫个外卖?】

“外卖不送到楼上,所以不太想动”

她的胃也不是特别好,可能是平常不按时吃饭的缘故,张佳乐有时也会提醒她吃饭。

或许是受两人不断交流的原因影响,张佳乐也是渐渐地熟悉起鸦语,不经意间会了解关于她的事情。

张佳乐和鸦语的关系渐渐地有着些许改变。

网络将张佳乐和她连接,但谁也不知道如果有一天这世界上所有的网络都消失,她到底还会不会存在,毕竟她只是一个由人类编写出来的程序。

但,两人的关系也到此为止。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他们之间还是隔了一张很大的网。

而且,止步在聊天。

张佳乐依旧每过几天就去往各个城市打比赛,偶的有些时间问个安,提醒她吃饭。

两个人的距离仿佛越来越远了起来。

张佳乐也不是不对她有好感。

可跟在网络上的她谈恋爱,张佳乐可能真的做不到。

张佳乐此时正坐在宿舍的床上盯着虚拟恋人的系统界面发呆。

[]鸦语向您提出通话[]

张佳乐点了同意。

对面的声音有些吵闹,除了说话声还夹杂着些许其他的声音。

张佳乐特意小声试探性地问了一句,“在么?”

对面的人好像从什么地方连忙把手机拿起,听得到一阵阵张佳乐所熟悉的敲打键盘的声音。

“对……对不起,刚刚好像是什么东西不小心碰到了。”对面传来一个有些感觉束手无措不知如何作答的声音。

“鸦语?”张佳乐有些试探地问道,毕竟之前他并没有和鸦语对过话根本不知道她会是怎样声音,而且也害怕打扰她。

“嗯,啊,对……”鸦语那边的声音嘎然而止。

一时间,两个人竟无话可说。

“刚刚你那边很吵。”

“是在工作。嗯,是有点忙。”鸦语那边的说话声有些断断续续地,“所以,现在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可以先挂掉么?我这里还有一些事情,对不起。”鸦语似乎急忙把手机放了下来,键盘的敲击声又逐渐响起。

“好。”张佳乐挂掉了通话,静坐在宿舍的床上发呆。

……

电脑内是一段段地程序,一双手不断敲打着键盘。

马上就好了……

最后按顺序按下“E”“n”“d”三个按键。

虚拟恋人这款游戏的官方宣布游戏程序已经编写完成,所有的程序已经成功安装在新版的虚拟恋人中。

……

——分割线.——

这次写了很多有趣的东西,结局自己瞎猜吧hhh,反正不会说的,自己看吧


评论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