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高手】【喻黄】河神与狐狸(二)

#最近特别迷喻黄##源自某天太阳雨的脑洞#

#前梗为河神梗文#

https://xiaojiutuo.lofter.com/post/1e44e981_f7039f7

↑河神与狐狸(一)

求你们点小红心和评论一下啊!!!

看不到评论你们总给我点小红心我很害怕。

———————正文———————

狐狸黄少天进水之后,拼命挣扎着,想离开喻文州。因为他才是一只成精不久的狐狸,他现在还不会游泳,所以只好拼命的挣扎着想要逃离。

许久之后,才听见河神喻文州发出“噗嗤”的一声笑声,“我们现在已经不在水里了,这里有氧气的。”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溺水,停止了张牙舞爪的样子,颇为恶狠狠地瞪了喻文州一眼,“你之前怎么不提醒我?”

“我看你正起劲,也没敢打扰你。”喻文州把还是狐狸模样的黄少抱在,还顺手捏了捏软软的爪心。

“你……你干什么?!”黄少天突然炸毛了起来。

“帮你烘干毛发,落水里毛都是湿的。”喻文州把黄少天抱到床上的毯子里,一边用手帮黄少天顺毛,一边烘平。

皮毛变得暖烘烘的,还有人在不停地顺毛,狐狸模样的黄少天很快就窝在毯子里很快就睡着了。

其实,黄少天目前还没有在众精面前,化形成人类的模样。连他认的干闺女卢瀚文都能化形成十四岁少女的模样,可黄少天都还没能化形成功。据说,化形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成精的时间长短,还有一部分嘛,可能就是需要一个恰当的时机,比如说……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睡得正熟,于是正准备离开。黄少天突然一爪子拍了过去,喻文州的衣角瞬间被抓去了一大半,但黄少天却死死地紧抓着剩下的衣角。

喻文州也很无奈啊,想解开黄少天的爪子,可就是解不开。作为一名新上任不久的河神,喻文州也是要干活的,没有办法。喻文州只好把黄少天用毯子裹起来绑在身上。衣角的缺口可以用力量来修补,可是河神象征的衣服在工作时间可是不能脱的。

于是,河神喻文州只好怀前绑着一个小包袱,里面是正熟睡的黄少天在河边工作。

“您掉的是这把金斧子,还是这把银斧子。又或者是这把普通的铁斧子呢?”

“你的诚实打动了我,这三把斧子都送给你了,诚实的人类。”

……

附近的村子总有些少女成群结队地来河边玩,为了看这个帅气的河神。

“看,今天河神先生是不是绑了个包袱?”

“呀,里面好像有个小孩子呢?”

“肯定是小孩子,刚刚我还听见了小孩子的声音了。”

不远处,睡着的狐狸黄少天时不时地发出奶声奶气的声音,像极了睡觉时的小孩子,时不时地哼唧两声。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睡着的样子,不禁露出了一个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河神先生好帅啊!!!”

“好苏!!!”

喻文州的一个微笑就引来了少女的疯狂尖叫,也可以看得出他在附近村子里的人气了。

 

————————

这次更就到这里了,因为要考两周试,而且要赶杰希的生贺,所以可能晚更。

所以这个故事还是没有到主线


评论(2)
热度(4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