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给江阳的文评和一些其他夸她的话///

一开始看到江阳的文是因为宵宵的推荐,我记得好像是这样【老年人记性】

然后一篇一篇去看了文,不得不说真的写得很细腻,细节和心理描写也很棒,看着很舒服的感觉,尤其是男你,给人感觉——啊,江阳写的他和原作完全性格一样。怎么说就是感觉很符合原作,江阳笔下写的就是我心里想的那个他一样。

之后通过某种手段搞到了QQ。【其实是无意中看见的】

然后小心地在QQ上扩了,还人特别好,问圈名说给你打备注。

当时就觉得,哇塞这个太太感觉人超级棒啊。

但是平时还是不敢说话,可能是因为我是话废吧。

今年的时候因为某些事情熟悉了起来,发现竟然有共同爱好,比如说看同一部作品,之前玩的游戏,也玩了。然而大家都玩到结局了,我玩了半年多都没玩完【悲伤】




最后表白一下江阳 @江阳流花_ 

我是你的小迷妹❤

由于真的写不出什么,真的想说的太多,文评这种正经东西表达不出我想表达的

我要点电爆你的小红心了

2017-06-11  | 3 1
评论(1)
热度(3)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