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苏沐秋生贺】我想我是见了个鬼(上)

【苏沐秋生贺】我想我是见了个鬼

#迟来的生贺#

#和Hizyo一起想的梗,但是因为一些原因现在不能来跟我一起玩#

苏沐秋生日快乐!

 

 

 

——————

我大概是见到了鬼。那只鬼还不一般,还会附身。

此时,我正在镜子前打开手机上的备忘录写下这句话,身边毫无一人。然而镜中的我身后却有一个少年正趴在我的肩上,看着手机,似乎在嘀咕着些什么然而自己却无法听清。

这个似乎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就是那个附身自己的鬼。

那还是昨天正值上元节(鬼节)前夕的时候,平时本就有容易受阿飘影响的特质。在快要上元节的时候,鬼怪什么的似乎也变多了。从早上起来就头晕沉沉的,无法集中精力。朦胧之中跟室友说帮自己请个假。之后一觉睡到大中午,准备出去吃饭,然后在手机上给学校,再请一天假,回去休息。想是过了节就会好起来。

走在街上,街上满是燃尽的香和少许未清理的纸钱,地上还有大小不一的用白粉笔画出的圆圈。

家里老一辈的人总说不要走进那个白圈里,进去了会沾染上不好的东西。迷糊之中像是踏进了某个白圈里,眼前一黑便什么都看不见了。等再次眼前一片清明的时候。原本空空的两手已经一手拿着不知哪里买的便当,另一只手则拿着一瓶未喝完的绿茶饮料,唇间似乎还留着绿茶的清香。

口袋中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之后,发现屏幕上正不断提醒着自己有设置好的备忘录。

“奇怪,自己最近并没有设置备忘录啊?”

打开备忘录之后,只有寥寥几句话写在上面——

“你好,我叫苏沐秋,现在大概是一只孤魂野鬼。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好像是被我附身了”

备忘录的信息显示是前几分钟,但自己却一点印象都没有没有。

……

Tbc.

明天再写完吧

 


评论
热度(11)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