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苏沐秋生贺】我想我是见了个鬼(下)

#迟来的生贺的下篇#

#和Hizyo一起想的梗#


……

由于自己的特殊体质,之类的事情也遇到过不少,说不定是真的被附身也说不定。于是便打下一行字。

“你好,苏沐秋?我是真的被你附身了?”

过了一会,自己又似乎眼前一黑。等眼前再见光明时,面前原本是的红绿灯,已经变成了自家小区的门口。

“是呀,鬼节前夕我想偷偷去看个人,没想到和另外一个被召唤出来的鬼一起困在白圈里。要不是我见到你走进白圈里连忙附身,谁知道我旁边的那只又胖又丑的老鬼,会不会附身干些什么坏事。”苏沐秋的与举止中似乎带着种“我多机智”的感觉。

“       我还是不太相信你,毕竟以往的阿飘我都能看得见”

“阿飘是死灵,我是活灵,你当然看不见我了。这样,你站在镜子正前方,心里默念‘苏沐秋’三遍,你就能看见我了。”

等再次眼前清晰时,看完信息的自己正站在镜子前,默念之后,镜子中自己的身旁出现了一个年轻少年的模样。

……

“沐秋,你多大了,看起来跟我差不多?”

“如果说是死前,我是和你差不多。嗯……不过我已经死了将近十年了,这么来算,我差不多比你大一轮。”

……

“你那天说是要去见谁?”

“见我的妹妹,和一个很重要的人”

“你还有一个妹妹啊?”

“怎么?不相信啊”

“相信啊,那你妹妹一定很漂亮了”

“那是,跟她哥哥一样”

……

“你死之前是干什么的,怎么死的?”

“……打游戏,车祸”

……

“那个很重要的人是谁呀?”

“我的一个朋友”

……

“什么游戏?”

“荣耀”

“我定了荣耀比赛的票,去看吧?”

自己写下后没有回应,是默许了吧。

这般想着去了会场,会场很大很宽,灯光四射。

自己不懂比赛,却凭场下观众的热情了解这是一场怎么样的比赛。

“叶修的发挥还是那么出色,沐橙也很好……”

苏沐橙,光听名字都大概知道她就是苏沐秋的妹妹了,而叶修大概就是那个很重要的朋友吧。想象着苏沐秋坐在观赛席上看着比赛的认真模样。

是否这样能让他好一些?

到了回家的时候自己问他也没能得到留言,直到在床上等到睡着。

一觉醒来,便什么都没有了,仿佛是昨日做的一场梦。

路上,前几日见到的东西已经被清得干干净净,自己发着呆走着,身边经过一个少年,又仿佛是什么与生俱来的些东西从心底深处被掏了出来,向那人喊了一句。

“苏沐秋!”

他站在马路中央,回过头来看我,却不知他背后的马路另一条驶来一辆车。

“小心!”

你可不能死啊,要陪他打下比赛的啊。

出乎意外,眼前没有发光也没有血一样的红色,只是一片的白,仿佛是听见了苏沐秋问道。

“你……是谁?”

是呀

“我……是谁?”

……

“不知是庄周梦到了蝴蝶还是蝴蝶梦到了庄周,总而言之,梦最后都是要醒的……”

End.

啊啊啊,老是错字x,没脸了

评论(2)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