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男神×你】【韩文清中心】反差(1)

#感觉老韩的没多少人写?##be预定#

#没办法形容出老韩的感觉,很词穷#

#写完后发现这根本不是男你了,像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

首先说一下,顾辞秋是妹子的闺蜜,不是主角

 

 

 

——————

认识文清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是有一次闺蜜叫我陪她去相亲,据说相亲的对象有点可怕让我陪她壮胆。因为是闺蜜所以当然要为她保驾护航了,毕竟我可不想在她的婚礼现场看到不幸福的样子。

……

相亲的地点是一家封闭性挺好的咖啡厅,带卡座小隔间的那种。据说是因为相亲对象在他工作的圈子里很有名,怕被认出来就选择了这个封闭性挺好的咖啡厅。

逛完街后,拿着大小袋子的两人走进预定好的位置。可能是因为提前了十几分钟的缘故,相亲对象还没有来,两个人就讨论了起来。

“听我家介绍的亲戚说,这个相亲对象经常把小孩子吓哭。”

“不会吧?你还叫我来陪你。”

“没个人陪着多害怕呀,而且这个说得这个相亲对象像是黑社会老大一样,比如说在圈子里很有名,怕被认出来,经常把小孩子吓哭这些不都是黑社会老大的节奏么?”

“你这样说我就不陪你了。”

“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来晚了。”隔间口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他走了过来。

抬头礼貌正准备礼貌地看一下来人。

嗯,腿挺长的,估计样子不会差到哪里去。

嗯嗯,看身材挺有肉的,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家里介绍的人应该说的是假话吧?

嗯嗯嗯,再看看脸……

突如其来的内心沉默,这个相亲对象的脸……不对他不是相亲对象吧?

“先生,您没有走错吧?”

“我是来相亲的,韩文清,请问你们?”韩文清的声音中气十足,一边坐在了两人的对面。

不是吧,我的相亲对象好像真的是叫韩文清来着……

“那个……您好,我是顾辞秋,你的相亲对象。这位是我的闺蜜,她是来陪我逛街的。”顾辞秋有些紧张地说道,不过她也很快就冷静了下来,毕竟她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自己相亲对象的样子那的确是有点吓人了,不过准确来说是特别严肃的样子,像是门上贴的门神一样,有点可怕。

“辞秋,你相亲对象……有点可怕啊”旁边的闺蜜拉住顾辞秋的衣角小声说道。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那么可怕呀,早知道不来了。”

韩文清看了一眼对面座位上放着的大大小小的袋子,叫了服务员过来把菜单递给两位女士。

“需要吃点什么?”

“我们要两杯摩卡咖啡就行了。”顾辞秋说道,把菜单递了回去。

此时正是夏天蝉鸣之时,外面热到不得了,韩文清似乎是考虑到了这个,“两杯冰的摩卡,一杯冰的果汁。”

服务员正要记下点单的时候,顾辞秋又说道。

“不好意思,两杯冰的摩卡换成一杯加冰一杯不加冰的。”

“好的。”

服务员记下点单,离开。

“不好意思,我闺蜜现在不能吃冰的。”顾辞秋微微点了点头,韩文清似乎是了然的样子。

一次短暂的相亲过去之后,相亲的两个人也没看对眼,其中顾辞秋在看了看手机消息之后急急忙忙地拿着东西付了她们两个人的钱就走了,她原本也想跟着顾辞秋走的,可顾辞秋走得匆忙似乎有急事,就没好叫住她。

“你不跟你朋友一起走?”韩文清问道。

“不了,等等再走吧。”她看着窗外顾辞秋离去的身影。

大约十分钟后————

“不好意思,你还陪我坐在里面。”她在咖啡厅外朝着韩文清说道,她看见韩文清的那杯都喝得差不多了但是还是没有走。

“没事。”韩文清招手叫了辆出租车,开门,示意让她先搭车走。

旋下车窗,“你不打车么?”

“我走路。”

——tbc.——

这篇也是很生硬了,视角混乱,下一张就是按照妹子的视角了。

 

 


评论
热度(13)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