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黑童话第二弹·灰姑娘(上)

紧接着兴欣登场的是蓝雨战队,让我们期待一下蓝雨战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灰姑娘童话吧。

#OOC崩坏严重##观看本童话前,请温习一遍原版童话##你们爱的灰姑娘可能有那么一点话多?##诸君使用愉快#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荣耀大陆上,有一个国家叫做蓝雨。蓝雨过有一个长的很漂亮的姑娘叫做黄少天。

  在黄少天小的时候,母亲去世,于是父亲娶了继母,继母带来了她的女儿们。但是由于父亲的长年外出,继母掌管着家里的一切。

  这天,可怜的姑娘黄少天又被继母关在了地下室里,清洗地板和脏衣服,而继母郑轩带着女儿李远和宋晓去参加蓝雨国王子举办的舞会了。

  据说,在这场舞会上,王子会选出他未来的妻子。所以继母郑轩为自己和女儿们早早准备了一套新衣服。而可怜的姑娘黄少天只能穿着一条破旧的灰裙子呆在上了锁的地下室里干活,等到舞会结束。

 “本剑圣,不对!本姑娘居然在王子开办舞会的时候洗着这堆衣服!这堆衣服本姑娘要洗到什么时候?!恐怕等到舞会结束都洗不完balabala……”灰姑娘黄少天口中喃喃抱怨道,身体却很诚实地洗着衣服和拿着抹布和刷子跪着清洗地板。

“哦!我可怜的灰姑娘!”灰姑娘黄少天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长着翅膀的少女,少女口中说道,“我在很远的地方就听见你的愿望了,因为你的愿望实在太强大了,仙女们就让我来实现你的愿望,你想去舞会对吧?对了,我是卢瀚文,仙女学院的实习仙女。”仙女卢瀚文扇了扇翅膀和挥了挥手中的仙女棒,来证实自己仙女的身份。

“仙女?!算了吧,我看你连大门都出不去,何况我穿着这件衣服去不了舞会……”灰姑娘黄少天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

“谁说的?!”仙女卢瀚文挥动了手中的仙女棒,“巴拉拉,蓝雨堡能量,全身变!”

只见灰姑娘黄少天的身上浮现出了七彩的神奇光芒,头发被束起,头上放上了一顶漂亮的王冠,身上的破旧的灰裙子变成了漂亮的公主裙。

只听见仙女卢瀚文又挥动起仙女棒,念动着咒语,“巴拉拉,蓝雨堡能量,召唤·水晶鞋!”只见仙女卢瀚文念过咒语之后,手上一道白光浮现,便出现了一双水晶鞋。

“穿上了这双水晶鞋,你将会变成蓝雨国舞会上最漂亮的那一位,但是你必须在午夜十二点前回来,不然一切会变成原来的样子。”

仙女卢瀚文又挥动仙女棒,把灰姑娘黄少天脚上的鞋子变成了漂亮的水晶鞋,又变出了一辆由几匹白马拉着的南瓜马车。

“哎哎哎!你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变出来的balabala……”灰姑娘黄少天叽叽喳喳地颇为好奇地说道。

“灰姑娘你太吵了!再这么说下去,我就要用魔法封住你的嘴了!”仙女卢瀚文又挥动起了手中的仙女棒,口中喃喃着咒语将灰姑娘黄少天送上马车,给马车施上魔法,之后消失,只留下一句——必须在午夜十二点前回来!

于是,灰姑娘黄少天乘坐着马车来到了蓝雨国皇宫里。


评论(2)
热度(7)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