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全职高手】拍手歌

#假拍手歌##作者没脑洞#

#纯粹是顺口##这啥玩意啊?#

你拍一,我拍一

一叶之秋真牛逼

你拍二,我拍二

刘卢大法来竞技

你拍三,我拍三

千机伞来联盟乱

你拍四,我拍四

一五年来他未死

你拍五,我拍五

联盟一起来尬舞

你拍六,我拍六

夜雨剑圣话真溜

你拍七,我拍七

气死联盟冯主席

你拍八,我拍八

Boss属于君莫笑

你拍九,我拍九

繁花血景九十九

你拍十,我拍十

十年荣耀永不败


评论
热度(13)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