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渡。

“楼船夜雪瓜洲渡,铁马秋风大散关”

主产全职,副产随缘

爱张佳乐更爱双花

头像是跟一位太太约的乐乐

没有气写手//禁止无授权转载//欢迎私信勾搭//更新随缘

 

【男神×你】当你和男神一样高的时候(上)

#脑洞神经病##假如职业选手的女朋友都是小巨人#

前几天无意中想到的,感觉挺好玩的。脑补起来特别带感啊(/≧▽≦/)
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

1.叶修
“叶修大神您好,最近有记者在网上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您和一位和您差不多高的女子在逛街,据说那位是您的女朋友。请问是否属实?”女记者把话筒对准对面坐着的叶修。
作为一个记者,八卦之心肯定是不能少的,当然作为一个女记者她的八卦因子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奇了。
等到众人的好奇心都被吊得差不多的时候,叶修才缓缓说道。
“啧啧啧,被你们发现了啊。没错那就是哥的媳妇,漂亮不?”叶修一脸你们羡慕么的表情对准镜头。这位曾经的荣耀第一人在退役之后也不忘嘲讽一次荣耀选手之中大多数的单身男选手。
“那么叶修大神就是确认了喽。那么请问叶修大神平时和自己女朋友相处有没有什么趣事可以跟我们分享呢?”女记者再次把话筒对准叶修。
“上次因为我跟我媳妇吵了一架,她就把哥赶出家门了……”
听到这里台下的男职业选手不得不叫好。
“然后哥正准备在墙角蹲着抽根烟呢,刚刚抽没一会,前面的地上就显现出来一个巨大的影子,我还以为是老韩来找我寻仇了呢……”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女子给拉走了。
“不好意思,由于刚刚叶修大神应该是被他的女朋友拉走了,所以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

2.喻文州
“请问喻文州先生,照片中,您和您的女朋友在逛街选婚礼的婚纱,这件事情是真的么?”
喻文州很爽快地承认了,“是的我和我家夫人正准备在未来的不久结婚。”
“那请问照片上您的女朋友,不好意思现在该称为准夫人现在据说和您据说差不多高是真的么?”
“是真的,我家夫人真的很高,”喻文州笑了笑又继续说道,“上次试婚纱的时候穿着高跟鞋就比我高了。不过到时候在婚礼上可不能委屈夫人穿平底鞋进行仪式,所以只好我自己穿双能增高的皮鞋或者在婚礼之前长高了吧。”
“好的好的,谢谢喻文州先生的回答。”
记者因为喻文州讲的太甜了而结束采访

————tbc————

评论(4)
热度(62)
 

© 瓜渡。 | Powered by LOFTER